爱生活 爱足球 爱意大利 爱TVB
爱dylmas,newt是小天使,dylan是小可爱
坑王……

【移动迷宫】【主newtmas】Devil Angel(大逃杀au)第一章

*本文PG-17,有血腥暴力,有肉,重口味慎入。
*背景取自日影《大逃杀》。
*cp主newtmas无差,其他不定,可能含bg。

补充:本章节newtmas流水账,因为之后的章节就要遇到其他人,两个人单独相处的场景不会太多了,所以这章节完全舍不得停手…


附分组名单及武器分配:

https://shengruxiahua1980.lofter.com/post/1f215d2d_125b40db

荒岛简易地形图:

https://shengruxiahua1980.lofter.com/post/1f215d2d_125b4188





第一章:一起离开
一开始,精神紧绷地无论如何都睡不着,两个人干脆并排坐着聊天。
“我不希望再有人损伤或死去。”Thomas想起死去的三人,依然很介怀。
Newt默默地拍拍他的肩表示安慰。
Thomas从背包里拿出一样东西递给Newt,“你看看这是什么?”
Newt接过来,“GPS定位器。”
“你看上面的红点,我想应该是我们所有人的即时位置。”Thomas指着屏幕上的红点,“我们可以按照红点找到所有人。”
“wait,you want to save all of us?”Newt开始确信Thomas之前不想让任何人死去的话不止是说说的。“Are you serious?”
“of course!”Thomas斩钉截铁,“我们被强行带到了这里,进行什么生存游戏。不,newt,这不是什么电脑游戏,这是要我们真的杀人,要我们这群相处了三年的朋友们互相残杀。我做不到,我做不到杀任何一个。newt,你可以吗?”
并不是所有人都是朋友啊,Thomas。Newt心里想着并没有说出口,“是的,我也办不到。我讨厌杀人。”
Newt在沙滩上写道:what’s your plan?
Thomas摇摇头,写道:not yet…
Newt忍不住写道自己最担心的事:如果B组先完成了游戏,我们怎么办?
Thomas呆了一下,马上摇头,写道:不,Teresa不会杀人……
Newt继续写道:万一有人要杀她呢?
Thomas摇摇头,有点茫然。
“Teresa那么坚强,真的要比赛,B组赢的肯定是她。” Newt拿出背包里的望远镜,笑道,“你看我们多配,你用GPS可以发现有人靠近,然后我再用望远镜侦查具体是谁。”
又一会儿,两人实在撑不住,也顾不上轮流睡觉,头靠头肩并肩,互相依偎着。
Newt醒过来的时候,似乎是因为听到Thomas呢喃着所有人的名字,然后天开始微亮。
“看,太阳快来了。”Newt推醒身边的Thomas。
蛋黄蹦出来的瞬间,橙红色映在蓝色的海面上,形成了一层紫色的光芒。
大自然的美景,让两人暂时忘记了B组,忘记了Teresa,忘记了杀戮。
Tommy,如果所有人都和你一样,我们就可以永远留在这个荒岛上,每天早上看到这么美丽的日出,也挺不错的。
不,我不能有这种天真的想法,我们必须离开这里,宁静的早晨只是暂时的。Tommy,无论如何,我都会让你安全离开这里。
Newt拍拍Thomas的肩,“按你的想法来计划吧。我们该走了。”站起来的时候,脚有点发软。一旁的Thomas马上扶住Newt,“没事吧”
“没事。”Newt暗暗皱眉,感觉不是太好,抬头却是微笑,“你知道的,我的腿,旧伤了,昨晚那场雨让它有点不舒服。”
Newt暗暗捂住那条有点瘸的腿,不想让Thomas知道更多,他记得当时军人在教室内扫射时不小心被流弹擦伤了,之前并没有觉得很痛,此时却感觉到伤口锥心地痛,可能发炎了。
“不如先去医疗所?”Thomas一直扶着Newt走。
“让我看下地图,真幸运,医疗室就在附近。”Newt停下来拿出地图查看后才答应。
就在这时,一日两次的广播开始了
“各位,早上好。我是Janson,很高兴地恭喜大家,我们又往游戏的圆满结束前进了一步。先宣布死亡名单:A组:10号选手ethan、15号选手cliff、18号选手joe。B组:4号选手mannah、7号选手janeen、8号选手julie、14号选手wendy。另外宣布禁区,E5。Ok 这次广播到此为止,enjoy your game。”

听到死亡名单,Thomas怒不可遏,“No……”难过地将背包狠狠扔在沙滩上。
Newt上前捡起背包,“Thomas,我们得赶快了,再下去死的人会越来越多。”
Thomas接过背包点点头。
两人不停顿的赶路,Newt强忍着疼痛,他不想因为自己的腿而耽误事,一直咬牙坚持。
中间又有过一次广播,这次没有人死亡,多了个禁区D5。
到达医疗所的时候,天还没全黑。医疗所里设备药物都非常齐全,看起来之前还没有人来过。Thomas先扶着Newt在病床上躺下,Newt脸色煞白,抓住Thomas的手,“Tommy,我的左腿可能发炎了。”
“怎么回事?”Thomas掀起Newt左小腿的裤管,只见小腿外侧裂开了一道口子,又红又肿。
“在教室里的时候被流弹扫到了。我原以为只是小伤口。”Newt痛得嘴唇都有点哆嗦。
“你好好躺着。我去找药。”Thomas上前摸了下Newt的额头,滚烫滚烫的,“天,你还发烧了。”
等Thomas找来所有需要用到的药物回来时,Newt已经变得晕晕乎乎,嘴里还说着胡话:“Tommy,你走吧……Tommy,快去找Minho,他一定有办法的……Tommy,别管我。”
老实说,Thomas并没有太多经验,想起平时篮球队有队员受伤,反而都是后勤部部长Newt在照顾着大家。
原来照顾人并不是很简单的事,他找到了酒精先清理了伤口,没找到消炎药水,只能拿普通的消炎药胶囊里的粉末洒在了伤口上,那一瞬间,痛醒了Newt,大叫出声,Thomas马上握住了Newt的手,Newt痛得龇牙咧嘴,喘着气轻声语,“谢谢你Tommy。不如你先…”
Thomas摇摇头,用坚定的眼神望着Newt,“听着,Newt,我不许你这么说,你只是发烧了,吃了药睡一晚就没事了,我也需要休息。明天一大早,我们一起出发,OK?”一边轻手轻脚地包扎伤口。Newt被说服了,没再做声,又乖乖地被喂下退烧药,昏昏沉沉地睡过去。
夜深时又下起了细雨,Thomas被冷醒后第一反应去抚摸Newt的额头,烧似乎退了不少,但整个人都蜷缩在床上,还在微微发抖。
Thomas脱下外套替他盖上,身体依然颤抖着,摸摸手,冰凉冰凉的。
Thomas想了一下,爬上床,从身后,缓缓地将Newt揽进自己的怀里紧紧抱住,一直到Newt渐渐暖和,才安心睡下。
后半夜才迷迷糊糊睡着的Thomas仿佛还梦见了他们即将要去寻找的Minho。

有一天练完球,Thomas顺道去Minho的家里弹一会儿吉他。Minho突然从上铺探头道:“Thomas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Thomas没多大反应,继续弹着吉他,“Teresa?Brenda?平时也没见你和她们多说几句话。其他女生就更没话了。”
“喂,发挥点想象力好不好!一定要是女人吗?难道不能是男生吗?”
“what?”吉他声嘎然而止。这真是一个令人震撼的消息,Minho看上去根本不像是喜欢男生的那种人。Thomas心里想着,到底是谁…
根本不用猜想,Minho马上给出了答案,“你觉得Newt怎么样?”
其实Thomas并不意外这个答案,Newt是个很优秀的人,处理事起来理性又沉稳,关键是,长得非常可爱。
Minho开始不停地赞美起Newt。Thomas有点闷闷的,“嗯,他是不错。”吉他声再次响起。

似梦似幻似真,Thomas醒来的时候,Newt安静地躺在自己的怀里,呼吸平稳,热度也退得差不多了。
Thomas突然感觉现在体温上升的是自己,他下了床,看了眼GPS,确定附近没人,决定出去跑一圈,嗯、顺便摘几个野果,背包里的食物和水总有耗尽的一天。

Thomas穿梭在丛林中,微风声,鸟语声,还有自己的心跳声,他想起那个梦,应该是真实发生过的,自己当时的反应怪怪的,因为在那之前,Thomas一直觉得Newt是他最好的朋友。他有一种即将失去最好的朋友的失落感。
拍拍自己的脑袋,Thomas,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,得想想如何找到Minho,拿出地图研究,一眼看到一个地方,心想八九不离十,应该就是那里。收起地图,摘了几个野果,一路返回医疗所。

轻轻推开门,一个白花花的后背毫无预兆地出现在Thomas眼前。发愣之际,白花花的后背,嗯,当然是Newt,转过身,随手拿起一边的衣服穿起来,“Tommy,我感觉好多了。嗨,你还摘了野果,我正好饿了。”Newt上前拿了个果子,用衣服擦了擦,就吃了起来,见Thomas一动不动,感觉有点怪怪的,“怎么了,Thomas。”Newt似乎并不知道昨晚发生的事,不过其实也不算发生了什么吧?Thomas这样想着。
“咳,我研究了下,Minho最有可能直接去了这个地方。”Thomas指了指地图上的【无人山庄】。
Newt看了一眼,“我也这么认为。还有,我算了下路程,我们最快一天就能进入这个区域。”Newt指着无人山庄的边界线。
“OK,Let’s go!”
两人拿了足够的药物和一些包扎布、绷带,随即赶路。
路上听到了惯例的广播,又死去了八个,A组:12、14、16、19,B组:5、13、15、20。
两人的心情都沉重地说不出话来,仿佛能想象到此时的Janson脸上一定是得意又让人恶心的笑容,就像当初他体罚全班得逞时的表情。





【1月19日上午8:00】

tbc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