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生活 爱足球 爱意大利 爱TVB
爱dylmas,newt是小天使,dylan是小可爱
坑王……

最近我萌的cp都有点虐
一个bg 一个bl
一个生离
一个死别
并且生离的那对,其中一方以为是死别
分开时都有一封所谓表白心迹的遗书在手

过程也有相似处
最开始一方是菜鸟,另一方总是尽力帮助补位
菜鸟的那个迅速地成长(其实互相成长了)
一起成长的岁月太过美好
借用阿梅的一句话,这段白天如黑夜的日子,因为有了你,黑夜都不怕了。
送给我最挚爱的两对cp

bg的那对好在都活着,如果有续集必然还会再见面,只是真的是怕了tvb编剧,不知道会不会硬拆,如果这样的话,当初的结局其实也蛮不错的

bl的那对肯定没戏了,虽然官方都认证过,但也就这样了,电影系列结束了不会有前传也不会有续集。而且导演认证newt是死透了。

话说回来导演真的是虐了我一整套电影的newt,一直到最后一刻还有希望得救然而还是救不回,甚至死了之后再来告诉我们原来解药就在他的身边(啊哈哈),比之原著里从一开始到结束都是注定要死,真是虐了百倍。

另外说个题外话
bg那对的演出真是有新人的青涩感,可能演技不足,但那种青涩感正好很合初恋的感觉,小鹿乱撞、怦然心动。

bl那对相对来说演出就比较完整,Thomas是非常抠细节的一个演员,在他感染后,他时不时就会有小动作表达出他的不适,而且是随着电影深入,由轻至重,表演得非常细腻。几次特写的站姿也非常挺拔坚毅,很一致,很体现newt这个人物的性格。临死前叫的Tommy的声音太温柔,加上眼神里饱含的感情以及倒下后眼角划过的眼泪,整个演出非常有立体感,很能让人代入。嗯,关于Dylan,虽然他可能在演出方面的经验技巧上不如从小就演电影的Thomas,但是Dylan有个最大的优点。他演戏时候那种感情投入度超乎寻常,让我感觉到他可能一直在做一个工作,将自己和角色尽量重合,越来越拉近。我会觉得他是一个很入戏的,并且可能电影拍完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无法出戏的那种演员。newt临死那场哭戏,以及后面读信那场戏,情绪爆表了。给我的感觉是他的内心在那个时刻真的是很伤心很伤心。我很期待以后Dylan能多接悲情戏,而Thomas如他所愿,希望他有机会饰演有多重性格面的坏人或精神病,可以有机会拿到小金人。


评论(4)
热度(49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