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生活 爱足球 爱意大利 爱TVB
爱dylmas,newt是小天使,dylan是小可爱
坑王……

It is crazy,Thomas.

借用下台词送给自己
me too,so carzy,almost 20 times

前两次刷的时候特别喜欢这部电影,剧情场面好看,每个人物也都有自己的个性,尤其是Thomas,中二青年不解释,和闺蜜讨论起这个电影,也是感叹自己一把年龄,还能沉迷于一个中二电影。

电影的主题很小,男主角为了救自己的兄弟,想尽了一切办法。细节很多不一一说了。总之这种为了兄弟,不达目的誓不罢休,这个点非常打动我。回家后补了第一第二部。第一部的故事结构更好更引人入胜。整整两部下来,Thomas的每次决定在一般人看来,特别傻特别笨。甚至有人会说,Thomas只是有主角光环,换成谁,都不可能过得了那么多关。也许吧,但是看电影的时候,Thomas每次出人意料的行为都让我热血沸腾。一直到第二部的结尾,他说的那番话,要去救minho,要去摧毁那个组织,要去停止那些邪恶行为。我第一次感到不全是无脑冲动想到就去做什么。只是思维超前,特别有主见,知道自己想要达到的终点,所有的一切也不是基于自己自私的行为,再去稍稍翻了下原著,尤其是前传,真的是很好地解释了Thomas这一系列决定和行为的原因是什么,作者做出了一个很好的解释,升华了整个人物。(不过原著就先不提了,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电影)到第三部,Thomas明显成长了,不好说是好是坏,他在做决定的时候,开始会照顾周围人的想法,而不是只顾前往前冲。

从第三次刷电影,才开始慢慢注意到Newt。很难讲从哪个瞬间开始,要是问喜欢哪点,应该是全部。newt小天使的全部都喜欢,为了救兄弟硬生生把自己弄死(应该是作者编剧的锅)这点也喜欢。虽然看着死的瞬间无比心疼,想起之前每个可以救他的瞬间,也会想他会不会后悔,如果重来一次还会不会如此坚持。电影的最后就出来newt的一封信。小天使,你真的太棒了。我想不出任何语言赞美你。你所想要的人生,也是我想要的。追逐自己生命中的灯塔,跟随那个人无怨无悔,你还希望他不要后悔,好好过完自己的人生,相信自己的决定。难以想象,在你觉得自己已经无可避免要死的时候,你还在关心身边的人,希望他们的未来幸福。最喜欢你信里的两句话「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'm not scared ,or not of dying,anyway ,it's more forgetting.」「If I could do it all over again,I would,and I wouldn't change a thing.」


newt小天使,我愿意相信,一定是你太美好,上帝想要你作陪,所以你才离开了我们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